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区公安局副局长蒲非亚 到文龙小学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来源:文龙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9-09
 区公安局副局长蒲非亚
到文龙小学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9月5日上午7:20分,綦江区公安局副局长蒲非亚、区校园安保队队长卢勇深入文龙小学调研安全工作。
    蒲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安保设施及校保人员警械佩戴情况,询问了服务学校29条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安全防范机制和安保配备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谈话中,蒲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安全工作并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
    蒲局长指出,加快跟进人行道防撞栏和家长等候区的安装建设,强调合理分流路队放学,确保学生安全放学。
    此次调研指导,对于进一步深化警校之间的协调作战,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建设平安校园,维护校园秩序有着重要意义。  (文龙小学  杨颖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