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文龙小学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文龙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9-09
 文龙小学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当寂静已久的校园又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时,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9月2日,文龙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9秋期开学典礼。
    早上8:30,全体师生来到操场,在激昂的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欢迎仪式。新加入文小的教师在孩子们的鲜花和掌声中走过红地毯,其后新入我校的400多名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跟随班妈妈庄严地踏过红地毯,跨入了学习生涯一段新的里程。接着是校长刘德锐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他向全体师生汇报了上一学年我校取得的辉煌战果,同时展望未来向同学们提出了“立德、立志、立学”的美好愿景。他热情洋溢的讲话鼓舞着士气,激励人心。全体同学在大队长的带领下,还进行了庄严宣誓。活动最后,学校还特别邀请到文龙派出所派驻我校的法制教育教官涂天尧,从安全意识、防护、紧急处理等方面,给全体师生上了安全常识开学第一讲。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怀揣着新学期的希望,有序离开操场,正式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文小小学  邓小英)
[1] | [2] 共 2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