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二十五中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9-09
 开封二十五中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春华秋实,硕果飘香。2018年9月6日下午,多功能厅喜气洋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封二十五中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任彦红副校长主持仪式。
宋立虎校长首先致辞,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学年里,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补短板,提质量”,秉持严格的师道,坚守崇高的师德,练就高超的师艺,树立新目标、再创新业绩。
    教师代表付文雅老师用诗化的语言表达了从事教育事业的热爱,身为二十五中人的自豪以及“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浓浓的校园情结。学生代表以配乐诗朗诵的形式,向老师们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校党委李天富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三十年教龄、优秀教研组、文明组处室、优秀备课组、校先进个人、校优秀党员、校优秀班主任、文化宣传工作优秀组处室、语言文字优秀工作者、评教评学先进个人、青蓝工程暨青年教师模拟课堂比赛等进行表彰。校领导为以上获奖的个人和单位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文宣处供稿
通讯员:赵红颜
摄影:张鹏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