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二十五中开展“我们的节日”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01-13
 开封二十五中开展“我们的节日”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又是一年新春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接新年的到来 ,2020年1月9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组织高一、高二年级青年志愿者在兰蕙居书法教室开展“我们的节日”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志愿者们在弥漫着墨香和浓浓年味的氛围中,把一个个美好的祈愿挥洒在红纸上,“犬献梅花赋,鸡留竹叶图”“人寿年丰家家乐,国泰民安处处春”……一幅幅工整隽秀的对联,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传统美德的讴歌和对新年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品内容新颖,形式多样,涵盖了隶书、楷书、行书等各种字体,体现出二十五中师生较高的书法水准。随后,该校领导和书法教师张宏建对春联作品进行综合评比。
    团委书记曹放介绍,本次活动获奖春联将在春节赠送给残疾儿童、孤寡老人、环卫工人,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贾蕙绮  审核/曹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