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政治组社团师生到金明区公安消防大队晋安路中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11-1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政治组社团师生到金明区公安消防大队晋安路中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119消防宣传活动日”来临之际,为了普及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哲轩图片新闻社”、“问辩人生辩论社”、“劳吉克时事研究社”的成员代表在指导教师邱晓倩、张一丁、刘娟老师的带领下于2020年11月9日中午到金明区公安消防大队晋安路中队参观学习,受到了消防队官兵的热情接待。
    参观期间,同学们聆听了消防队员们对各种消防器材、救援装备的讲解并观看了操作示范,部分同学还戴上消防帽,穿上消防衣进行体验。这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真实直观地了解了消防车和消防工具,增长了许多消防知识,拓展了视野,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消防队武警官兵的敬佩之情。
通讯员:邱晓倩
审核:曹放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