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组织少先队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11-17
 九江小学组织少先队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九江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6日   九江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 精神1
    为了让少先队们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少年儿童的身心发展特点,九江小学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六一”寄语出发,让队员们了解到习爷爷对他们的期望,少年儿童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接着,我们重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公报中提到“统筹两个大局,办好自己的事”为切入点,让全校少先队员深入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特点,让少先队员们讨论如何做好自己的事,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0年11月16日   九江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 精神2
    少先队员们通过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从小学习立志,早立志,立大志,立长志,并且把自己最重要的人生志向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邹小凤  于艳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