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三年级召开期中考试分析会及家长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11-17
 凝心聚力      共育未来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三年级召开期中考试分析会及家长会
    2020年11月14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三年级召开了期中考试分析会,分析会还邀请全体家长参与,共同助力学生的高三备考。
    期中考试分析会伊始,年级段长范傅荻通过广播,对该校高三年级在金太阳联考、九师联考和期中考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集中分析解读,并对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对接下来二百多天,作为家长在高三备考阶段应采取什么措施和方法,年级段提出了四点意见:1.要全面关心子女的生活;2.给子女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不让家庭事务分散他们的注意力;3.要把爱和鼓励放在嘴边,不要埋藏在心里;4.要制造良好的家庭气氛等。
    之后,各班班主任针对三次考试,就本班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和通报。每位家长都很关心孩子的成绩和在学校的表现,很多家长在大会结束后,主动留下来和班主任进行了深入沟通。通过此次交流,家长们对孩子们的表现以及高三备考家长如何助力,都有了更精准的认识。
    进入高三后,该校21届年级的任课教师们克服各种困难,一心扑在工作上;班主任们更是全天候地呵护着班级;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规范有序。年级段特别重视考后的试卷分析与讲评——借助备课组长会、班主任会、班教会、期中考试分析会和家长会;借助一日一研,狠抓一本生、提携临界生,鼓励后进生,科学高效地进行高考一轮复习;并从科学备考、合作备考、人文备考和激情备考四个方面精心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在该校领导的关心爱护之下,在高三的师生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相信,2021年的高考,必定大捷,续写辉煌!
21届供稿
通讯员:汪莹
审核:范傅荻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