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贯彻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中队会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11-19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贯彻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中队会
    为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发展规划,做关心祖国发展的小主人,2020年11月17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号召全体少先队员集中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以主题中队会形式开展。
    各中队辅导员组织队员通过视频学习、故事讲述、交流感悟、创办主题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引导少先队员了解国家“十三五”取得成就,了解国家“十四五”新规划新蓝图。让他们懂得每个人都有责任参加祖国建设,祖国发展同每个人息息相关,少年儿童要从小关注关心国家大事,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奋发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你们手中实现,现在的努力学习,是为自己长大后建设繁荣富强的祖国奠定基础!
    祖国发展我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在思想上同国家发展联系在了一起,增强了少年儿童从小爱祖国的浓厚情感和做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初步树立了参政议政的政治意识,感受祖国发展变化的速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崔向羡 徐曙光
2020年11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