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二十五中召开2017-2020年度青蓝工程表彰大会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11-20
 总结成果 展望成长 
——开封二十五中召开2017-2020年度青蓝工程表彰大会
    2020年11月19日下午5点,开封二十五中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2020年度青蓝工程表彰大会。会议由教师发展处主任王永胜主持,教学副校长杨瑞、全体青年教师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永胜主任主持会议
    过去的三年中,青年教师始终不断学习,不断前进,在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以及比赛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依据2017--2020年青年教师的获奖和实际教学情况,教师发展处分设一、二等奖对青年教师进行表彰,杨瑞、王永胜为受表彰的青年教师及其指导教师进行颁奖。
                   校领导为青蓝工程教师颁奖                                 校领导为新一届指导教师颁发聘任证书
    贾喜敏和贾斋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发言。贾喜敏分享了作为指导教师的经验,从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计划到落实以及实际指导中的点点滴滴,无一不展示着指导教师们的良苦用心。贾斋则总结了过去三年12位青年教师的优异表现,并代表青年教师对所有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贾斋老师与贾喜敏老师发言
    接下来,王永胜宣布新一届青蓝工程结对名单并为指导教师颁发证书。

杨校长总结发言
    杨瑞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青年教师要珍惜向指导教师学习的机会,努力从教学工作中获得乐趣以及成就感,形成“勤跑动、勤听课、勤请教”的习惯。青年教师在成长阶段需要具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不仅“青出于蓝”,更要“胜于蓝”。
    最后,王永胜宣布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的相关事宜,并希望青年教师抓住每一次机会,借助学校为青年教师提供的专业发展平台快速成长,为二十五中“新百年、新征程”的建设添砖加瓦。
教师发展处供稿
通讯员/摄像:李卓荟
审核:王永胜
编辑:赵红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