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培正中学积极开展“空中班会”
来源:培正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3-16
    目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还在持续,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在教育部的统筹安排下,各省市以及自治区都进行了开学延期的安排。虽然延期了开学时间,但培正中学在德育处的组织下,积极开展“空中班会”活动,积极响应上级部门要求的同时,也发挥出引领德育的先锋作用,对在家的学生们负责,对家长们有具体的交代,保证停课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为学生及家长及时复学做足准备工作。
一、第二周空中班会主题:致敬逆行者
    培正中学德育处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主题为“致敬逆行者”的空中班会。通过老师们精心制作的PPT课件,为在家的全体学生和全体教师讲述了在抗疫一线白衣天使辛苦工作的感人事迹和各行业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故事。本次空中班会意在指导中学生从小养成在困难面前不退缩的思想意识,培养其负责、有爱、团结的精神。
二、第三周空中班会主题:疫情后的反思
    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对全国人民都是一项严重的考验,作为人民教师的我们在特殊时期更要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培正中学德育处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主题为“疫情后的反思”空中班会,意在为大家传播正能量,传递战胜疫情的信心。
     培正中学在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空中班会”,对广大学生和家长负责,通过在线组织开展各项教学活动来引导学生思想和课程学习,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的目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