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家校协作 精细管理 落实停课不停学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3-20
 家校协作    精细管理    落实停课不停学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2020届线上教学总结暨开封市线上测试工作考务会
    3月19号上午9点,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了2020届线上教学总结暨开封市线上测试工作考务会。会议由该校教务主任杨瑞主持,该校校长张海英,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赵敏学、郭伟、任彦红和所有中层领导莅临会议,该校全体高三老师参加。

李天富书记讲话
    首先,杨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两项议程:2020届线上教学总结与展望和开封市线上测试工作安排与动员。杨主任对于21和22号两天的开封市统一线上测试工作进行安排,特别是对于新模式下考试的改卷工作流程做了细致的讲解。

张海英校长讲话
    接着,高三年级段副主任董艳艳用“感动”和“感谢”回顾了该校领导和高三老师在高三冲刺阶段克服困难、不抛弃不放弃,认真细致,抓好教学的工作历程,又用“期待”和“完善”提出了自己关于下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的十点建议。

赵敏学校长讲话
    然后,教学副校长赵敏学高屋建瓴地指出该校高三年级段在以任务为驱动,推进线上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同时建议高三师生和家长放平心态,把疫情当做教材,关注教育契机和正能量,打赢这场公平的高考攻坚战。

杨瑞主任讲话
    之后,李天富书记结合自身的心理辅导的经验,指出家长与学生会相互影响,家长摆正了心态,会极大促进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基于此,他给老师们介绍了家长心理调适的一些方法:转变思路、无条件地接纳孩子、多与孩子心平气和地沟通、言传身教等。李书记希望老师们在家校沟通中,能够根据家长的情况予以指导。

董艳艳主任讲话
    最后,张校长总结说,在这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前,该校高三教师队伍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精细管理的作风展现了二十五中人的特色。张校长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们能够继续并肩战斗、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永不言败!
    这次会议总结了2020届线上教学57天的经验,也为下一阶段的高考复习指出了方向。这次会议告诉老师们,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有学校和年级段的支持和鼓励,我们相信一定能够通过合力交上一份满意的高考答卷。
                                                
高三年级段供稿
                                     通讯员:史会先
                                          审核:董艳艳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