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致最可爱的人------九江小学防 “疫”系列故事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3-23
 致最可爱的人
                                          ------九江小学防 “疫”系列故事
    在全国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中,涌现出了许多的英雄,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在九江小学的校园中,也有一群默默奉献、坚守岗位的无名英雄。九江小学德育处大队部利用线上美篇的方式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九江小学的防“疫”故事。”
    九江小学甘棠湖校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小于老师在第一期故事中和大家讲述了九江小学校园中默默奉献的清洁工叔叔、阿姨们,他们每天在校园中消毒、清扫,认真的查看着每一个角落,规整好每一片落叶。这群最可爱的人,在疫情来临的时候,始终坚守在岗位,用心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故事的最后,小于老师号召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感谢清洁工叔叔、阿姨们,和小于老师分享、交流。第一期故事结束后,小于老师收到了许多同学的回信,他们利用文字、书法、画画、视频等方式来感谢清洁工叔叔、阿姨们。在第二期故事中,小于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同学们的回信,并且给周雨欣、罗梦媛同学回信,展示了杨华文博同学亲手制作的礼物,分享了陈昱含同学制作的视频,她用视频的方式记录疫情下九江小学美丽的模样。
    九小平凡却动人的防 “疫”故事,于细微处打动人心。在抗击新冠病毒的战 “疫”中,有许多平凡的抗“疫”英雄,正是由于他们的默默坚守、不懈守护,我们一定能够战胜新冠病毒。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期待着校园重启的那一刻,开心与快乐缠绕,激动与感动交融。(邹小凤   于艳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