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7-01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年6月29日下午第四节课,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三支部在录播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讨论吸收刘瑞影老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一事。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傅荻同志主持。
    在会上,刘瑞影同志宣读入党誓词;接着,入党介绍人范傅荻同志和夏继宏同志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在工作、学习、生活作风中的优点,并对其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愿意介绍其入党;之后,与会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刘瑞影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实表现符合党员的要求。最后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刘瑞影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校党委审批。
    面对组织的信任,刘瑞影同志表示今后更要严格地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倍努力,改进不足,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该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第三党支部供稿
通讯员:汪莹
审核:范傅荻
摄像:许鹏   夏继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