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7-03
 九江小学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7月2日,九江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分别在甘棠湖校区及八里湖校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九江小学校长赵涌、副校长吴帅分别主持召开。
   
    会议上,该校校长首先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在我市“创文”工作开展的关键之年。所有同志都应引起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会议指出,“创文”工作绝不仅仅是单个人或单个部门的任务,而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目标。
    该校校长就该校前期“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学校各职能部门的辛苦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全体教师团结一致、高效配合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赞赏。并且就该校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安排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处室必须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落实责任、周密部署、稳步实施,全校师生齐心协力,通力合作,让学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九江小学  杨丽娟 郑媛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