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召开2019-2020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07-07
 九江小学召开2019-2020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7月5日下午,九江小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主会场在八里湖校区,甘棠湖校区全程线上直播。该校校长赵涌等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万莹主持。

八里湖校区主会场与甘棠湖校区线上观看
    各处室负责人先后作学期工作总结。大家通报了疫情期间线上网课教学及复学后相关工作情况,细数了各项工作成果。
    随后,该校纪委书记陶小江详细讲解了市直教育系统绩效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鼓励教师们继续保持高昂奋进的姿态,高效高质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

副校长万莹主持会议
    校长赵涌用十个关键词总结了特殊时期老师们如何守护幸福九小。平安、担当、奉献、坚守、快乐、成长、收获、荣誉、硬件、嘱托这十个关键词,背后凝结着许多老师四个多月来做的无数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赵涌高度肯定了教师们勇于承担责任的行为,并感动于他们不畏艰难逆流而上的勇气。

各处室做总结汇报
     暑假在即,赵涌强调全体教师要利用假期继续钻研,不断提高业务能力,非必要不外出;要在磨砺中收获成长,全力以赴做好下阶段工作。最后,她代表学校祝福全体教师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校长赵涌做总结发言
刘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