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勤俭节约不浪费 热爱劳动多实践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9-01
 勤俭节约不浪费    热爱劳动多实践
------九江小学2020年秋开学典礼
    9月1日,迎着春风,伴着朝阳,九江小学的孩子们自信满满的来到校园,走进新学期。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勤俭节约不浪费,热爱劳动多实践”2020年秋开学典礼。
    庄严的出旗曲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孩子们在国旗下宣誓。新学期,新要求,新希望,赵涌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为我们指明本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接着,学校的新苗艺术团的同学们带领全体学生一起做手指操《劳动最光荣》,号召同学们热爱劳动,多参加实践活动。随后,赵涌校长和吴帅副校长给2019年度“优秀浔城志警”颁奖,感谢他们风雨无阻的默默守护。最后,同学们拿着自制的倡议书,向全体九江市民发出倡议,要节约粮食,传承美德。
    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们都能够积极的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珍惜粮食,勤俭节约,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邹小凤   于艳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