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市创文办领导一行到九江小学 督查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9-11
 九江市创文办领导一行到九江小学
督查指导创文工作
    9月9日,九江市委宣传部调研员、九江市文明城市创建办常务副主任徐琳,九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曾瑜华及九江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孙学忠等领导分别来到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和甘棠湖校区,对我校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九江市教育局副局长何明,市教育局创文办主任汪保祥,九江小学党委书记刘峥、副校长吴帅、戴可可及外事办人员陪同了此次督查工作。
    领导们对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走访,实地督查了校园环境,食堂卫生,校园文化,安全工作等,询问了学生学校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查看各项创文工作的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市领导对我校在创建过程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实地考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为我校接下来的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创文工作的稳步实施。
九江小学 杨丽娟 郑媛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