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多名教师网络学习空间获表彰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9-11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多名教师网络学习空间获表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名单,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榜上有名,成为开封市唯一一个获此表彰的学校。同时在河南省组织的2019年度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优秀网络学习空间评选活动中,该校肖茹、葛瑞霞、孔春雷、李卓荟、崔亚平、祝珊珊、贾斋等七位老师的网络学习空间从全省各地市推荐的近500个网络学习空间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河南省优秀网络学习空间。
    近年来,该校认真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大力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依托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该校教师将各自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日常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挖掘教学需求,创新发展路径,通过资源建设、教学应用和空间交流,形成主题特色鲜明、资源内容丰富、实用程度高、各具特色的教师资源空间,助力教育教学发展。
    下一阶段该校将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广有效应用模式,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带动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推动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和教师信息化素养不断提高。
教务处供稿
通讯员:贾斋
摄影:张鹏
审核:杨瑞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