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学习守则规范 争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09-14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学习守则规范 争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为引导小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身心的健康发展,2020年9月14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学习守则规范 争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全校师生4000余人参加。

陈东亮老师讲话

关桉琪同学演讲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整齐的队列,标准的队礼,庄严有序的升旗仪式,令人振奋。
    护旗队集体诵读《学守则,守规范,做文明的好学生》:上学不迟到,作业按时交。下课不喧哗,走廊不打闹。两操认真做,身体锻炼好。环境要爱护,卫生清洁好。从小学创造,素质要提高。

护旗队集体展示

护旗队展示

升国旗、敬队礼
    六(5)中队关桉琪激情演讲《养成行为好习惯  争做规范小标兵》: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学习、生活、交往的每一个细节做起,时时学守则,守规范,让文明伴成长,让良好习惯助成功。

升旗全景

升旗仪式室内分会场
    六(5)中队辅导员陈东亮在国旗下讲话中号召全体少先队员:自觉地用《中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主动向优秀的同学学习,用榜样的力量鼓舞自己,用文明的行为规范自己,迈好坚实人生的每一步,争取早日成长为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有用人才。

升旗主持人队列

校领导和综合科教师队列
    学习守则规范,争做文明学生。严于律己,培养习惯,树立标杆,健康成长,为文明校园创建增添力量!

徐曙光老师指挥唱国歌

整齐的国旗护旗队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崔向羡 徐曙光 王鹏举
2020.09.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