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新学期,新常态 ——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语文组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9-16
 新学期,新常态
——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语文组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9月15日上午,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语文组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语文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围绕语文教学常态化工作而展开,由教研组长陈海香老师主持。


陈海香组长解读教研工作计划
    首先,教研组长陈海香老师就本学期语文教研工作计划、语文教案具体要求和随堂听课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语文教研组日常管理的工作重点和计划目标。各语文老师认真听取并了解了自己的教学教研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
    随后,教研组长刘小飞老师就每周二下午的集体备课活动从集体备课的含义、集体备课的基本步骤、集体备课的基本要求、集体备课的注意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和详细讲解。他强调老师们应在学校名师骨干引领下精准解读教材,备好课,上好课,切实提高语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教师们聆听教研工作要求

刘小飞组长解读集体备课要求
    此次学期初教研活动为老师们做了详细而务实的工作布置,为新学期教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也为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迈开了第一步。
(陈海香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