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9-07
 砥砺前行 新师启航
——九江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师徒结对仪式
    新学期,新起点。9月4日下午,在新学期的第一次教师大会上,九江小学科研处分两校区同时隆重而简短地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中,两校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甘露、陈菲菲两位老师做了感情真挚的发言。她们纷纷表示了对师傅们悉心教导的感谢。师傅们的倾囊相授也让徒弟老师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徒弟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徒弟们的每一点每一滴进步都与师傅们的付出分不开。最后全体师傅上台接受徒弟们赠送贺卡并合影留念。
    师徒结对工作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工程,可以让青年教师很快融入新集体,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成长起来,同时也是我校久盛不衰的动力源泉。
(九江小学 供稿:吴芳菲  图片:吴立群  吴梦迪)

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师傅们接受徒弟老师们的贺卡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