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上期)团支书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9-07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上期)团支书工作会议
    2020年9月3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20-2021学年(上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远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该校团委曹放书记、贾蕙绮老师以及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曹放代表校团委对高一各班团支书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他向高一各班团支部介绍了该校共青团的历史,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团支书,同学们一定要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熟知团务知识,牢记职责,增强对团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认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好沟通校团委和青年团员之间的桥梁。随后,曹放向同学们传达了团组织关系转接、迎中秋诗歌朗诵演讲比赛和迎国庆红歌比赛等本学期重点工作。最后,贾蕙绮针对高一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该校本学期共青团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贾蕙绮
摄影:贾蕙绮
审核:曹放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