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 “尊师爱生,共建和谐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09-08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
“尊师爱生,共建和谐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师恩如山,师爱似海。为迎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培养学生尊敬老师、热爱老师的情感,树立感念师恩热爱学校的情怀,2020年9月7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举行“尊师爱生,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2020年9月7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尊师爱生,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室内分会场)

2020年9月7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尊师爱生,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迎着秋日暖阳,整齐的护旗队在嘹亮的《歌唱祖国》出旗曲伴奏下,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国旗、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标准的队礼献给国旗!激昂的国歌唱响校园!
    五(1)中队全体少先队员激情献词《感谢您,老师!》:一道慈祥的目光,点燃我心中的理想!一支短短的粉笔,写下了您生命的篇章!衷心地感谢您呀,老师,是您,点亮了我心中的烛光!
    五(1)中队李萌深情演讲《赞美老师》:您甘于当人梯,用微笑着的坚韧,让学生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您乐于当园丁,用执着的勤恳,让科学的百花园永远五彩缤纷,您勤于当春蚕,用非凡的才能,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身上延伸,您就像一只只蜡烛,用百分之百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人间带来光明!

    五(1)中队辅导员赵浩然向全体师生讲述尊师爱生,共创和谐校园的深刻含义,她鼓励学生尊敬老师、热爱学校,感念师恩是一种高贵的品质;她号召全体老师为人师表,关爱学生,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努力工作,为党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浓浓师生情,和谐大家庭。尊师爱生,让爱充满校园!欢歌笑语,让梦想扬帆远航!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崔向羡 徐曙光 王献斌 
            2020.09.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