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安全意识 保宿舍平安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1-01-15
 树安全意识 保宿舍平安——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为了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师生的校园安全,2021年1月14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了宿舍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安全领导小组召开了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疏散顺序、过程细节与要求,参与的全体教师和寝管教官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在疏散演练过程中,全体住校生一切行动听指挥,以较快的速度、良好的秩序,安全的从宿舍撤离至篮球场,圆满完成了此次紧急疏散的演练。演练结束后,该校宿舍管理驻校总教官戴志豪针对宿舍安全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了教育。
    这次演练活动是对该校校园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它不仅落实了该校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住宿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其自护自救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学生处供稿
通讯员:闫璐
审核人:刘剑峰
编辑: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