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 组织生活会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1-19
 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
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5日下午,九江市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帅主持,全体党员参会,校长赵涌、纪委书记陶小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开诚布公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帅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全面总结了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评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做到像、准、深、实;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揭短亮丑、红脸出汗。随后,大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践行党的宗旨,敢担当、善作为。(唐翠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