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总结 引领 提升——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开展教研组长工作会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1-20
    总结 引领 提升——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开展教研组长工作会
     2021年1月19日,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研组长工作会。本次活动由科研处副主任李娴主持,八里湖校区执行校长万莹参会指导。
    首先,各教研组长汇报了本学期的科研工作情况。接着,李娴主任针对各组的教研记录本和集体备课本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并转达了科研处对下学期科研工作的指导,如各教研组每学期至少请一次教研员或学科专家到校指导,下学期将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基本功比赛等。最后,万莹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鼓励老师们从教学中的点滴入手开展教研,扎扎实实提高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
    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是学科建设的领军人物,通过教研组的建设,带动教师的专业成长,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组长们将会把会议精神带到各教研组,强化自身建设,推进学校科研工作有效开展!                     
(九江小学 吴梦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