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市教科所领导莅临九江小学督导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1-25
 九江市教科所领导莅临九江小学督导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1月23日上午,九江小学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期末考试如期举行。为严肃考风考纪,保障疫情防控下考试各环节顺利进行,九江市教科所副所长万春华、课题办主任林琼、教研员黄晓葵和彭峻来到九江小学甘棠湖校区督导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九江小学校长赵涌,副校长吴帅等人全程陪同。
    巡查期间,学校一至六年级学生正在进行语文学科期末检测,各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学生正在安静、沉着答题。各监考教师到岗到位,认真监考,得到教科所领导的一致好评。
    领导们巡查了考务室和各年级考场,详细询问了学校考务安排、考生情况、考室布置、考场管理等细节,并对学校期末检测工作提出指导性要求,叮嘱学校务必做好疫情防控下期末检测监督与管理的各项环节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期末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九江小学  袁鑫华  陈明瑛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