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10-11
 我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于10月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我们下一步各项工作指明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大会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催人奋进,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习、继承辛亥革命先贤为振兴中华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良传统。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唯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方不负历史、不负使命。
通讯员 夏  蕾
审  核 沈伟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