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讲好中国故事 祝福伟大祖国”师生演讲朗诵比赛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1-10-08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讲好中国故事 祝福伟大祖国”师生演讲朗诵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年,激发全校师生用真情向祖国母亲生日告白,2021年9月29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隆重举行“讲好中国故事 祝福伟大祖国”师生演讲朗诵比赛,学校领导、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敬坤致辞,他说:我们学校用演讲朗诵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是全校师生表达爱国情感的最佳选择,是新时代少年大展风采的良好机会。他希望广大师生通过活动了解祖国高速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深刻感悟祖国母亲的伟大,号召少先队员传承和发扬中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牛彩虹副校长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中,参赛师生大显身手、风采各异,一句句真情表白“我爱您,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国,为您点赞!令人激动,催人奋进;讲好中国故事,传递最强声音,表达最真情感,展现最美风采。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撰稿:崔向羡
摄像:王鹏举 苏茂轩 朱振江
2021.09.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