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我校青年教工团支部参观校史馆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1-10-09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我校青年教工团支部参观校史馆
         为了让新入职教师能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传承我校精神文化,十一前夕,我校青年教工团支部组织新入职教师参观校史展览馆,
         一进校史馆大门,大家马上被一面笑脸墙吸引。墙上的一张张明媚的笑脸是我校优秀学子的面庞,他们一个个天真可爱,让我们看到了二十五中的希望。这是一面承载着未来的墙。
         接着,老师们沿着时间的足迹,回顾着二十五中曾经的光辉岁月和艰难历程,为先辈们曾经的努力而感动,也为曾经的荣耀而自豪。在感动和激励中,也默默地提醒自己:我辈应自强,从先辈手中接过接力棒,把二十五中的辉煌传承下去,让这所百年名校不仅在历史长河中熠熠闪光,也在未来变得更好更强。
         本次活动不仅使青年教师感受到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光辉历史,加强青年教师对我校的了解和热爱,同时有效地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摄影:贾蕙绮
审核:曹放
编辑:张宏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