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4-25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七)
        为进一步充实团员队伍,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加入团组织,充分发挥团组织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2021年4月2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邀请音乐教师田娜在多功能厅带领入团积极分子学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首先,田娜老师通过播放音频,让大家对团歌旋律有了初步了解。接下来,她带着大家一起学习曲调,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响亮。“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一遍遍的练习中,歌声传至多功能厅每个角落。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团歌的丰富内涵,增强了他们对共青团组织的了解,更坚定了他们早日加入团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摄影:贾蕙绮
审核:曹放
编辑:窦雪
[1] | [2] 共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