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2022届“点燃激情,挺进高三”三部曲第一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4-28
 2022届“点燃激情,挺进高三”三部曲第一部
2022届召开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1年4月28日,为了落实学校“每考必开五会”的指导思想,帮助师生更好的为即将到来的高三做好冲刺准备,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22届在多功能厅召开了以“点燃激情,挺进高三”为主题的期中考试分析会暨一轮复习动员会。会议由该校年级主任栗宁主持。校长张海英,书记李天富,副校长杨瑞、杨海涛,教务处主任李媛出席会议。2022届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首先,栗宁对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及开学以来2022届师生教与学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师生们的努力和付出,并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
        随后,该校领导对在本次考试中成绩及本科上线率较为突出的备课组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接下来,栗宁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细致分析。本次成绩分析会首次引入“双上线”分析标准。该评价机制的运用,旨在落实各科成绩上线率和总成绩上线率的吻合度,提高上线命中率,从而形成各学科的合力,实现总分的最优化。
        栗宁还表示,希望2022届的教师能够优化课堂教学,关注学生听讲状态,增强作业布置的科学性和时效性。“脚步走下去,目光看下去,问题抛下去”的课堂理念,为2022届教师提供了课堂教学的实践指导思想。
        会议最后,杨瑞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2022届全体师生的努力下,2022届一定能全力挺进高三,并最终在高考中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为该校2022届教师今后的教学工作指出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增强了教师的信心,为挺进高三注入了动力。
供稿   2022届年级段
通讯员 胡佳明
摄像   胡佳明
审核   杨海涛
编辑  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