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2022届“点燃激情,挺进高三”三部曲第二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1-04-30
 2022届“点燃激情,挺进高三”三部曲第二部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2022届高二下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暨高三一轮复习动员大会
        2021年4月29日上午,随着主持人2012班蒋思涵同学委婉动听的陈词,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22届高二下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暨高三一轮复习动员大会在校田径场拉开序幕,奏响了2022届“点燃激情,挺进高三”三部曲第二部的乐章。二十五中2022届全体师生及校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该校年级主任栗宁进行了题为《点燃激情,挺进高三,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演讲。他用“馒头理论”让同学们明白:一轮复习是基础。抓住了一轮复习,就抓住了高三;抓住了高三,就抓住了高考。他送给同学们的三个关键词“用心”、“落实”、“强大”,帮助同学们坚定了备考的信心。
        大会第二项,该校副校长杨瑞宣读了本次大会的表彰名单,获得“十佳学子”、“优秀学生”、“进步之星”、“单科状元”等奖项的若干名同学上台接受表彰。随后,书记李天富,副校长杨瑞、杨海涛,教务主任李媛上台,为获奖学子颁奖。台上获奖同学意气风发,台下参会师生掌声雷动。

        大会第三项,该校2022届教师代表、理科数学备课组组长谢宝真老师上台致辞。她引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小舍得》的影评,让同学们看到了父母和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又引用著名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中的台词,让同学们感到了人生苦短,需大胆逐梦。
        大会第四项,该校学生代表2203班李斐然同学上台,带领2022届全体学生宣誓。他的领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台下同学的宣誓激情澎湃,震耳欲聋。“拼搏高三,铸我辉煌”“二二加油,高考必胜”的宣誓声响彻25中校园。
        大会最后一项,该校年级主管副校长杨海涛做总结发言。他希望2022届学子能让惜时成为习惯——要善于管理时间,分秒必争;让问题成为习惯——要善于发现问题,善于改变;让优秀成为习惯——每天比别人优秀一点,今天比昨天优秀一点。“凡属过往,皆为序章。我祝愿同学们每天都有新收获,期末考试成绩优异,2022圆梦高考!”杨海涛送给同学们殷切的祝福,同学们回以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表彰大会,极大地鼓舞了该校2022届师生的士气,为备战高考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供稿   2022届年级段
通讯员 胡佳明
摄影   胡佳明,邱晓倩
审核   杨海涛
编辑   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