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教学相长,共同成长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1-05-07
教学相长,共同成长
——记我校体育组教研活动
      
        4月26日,体育组进行了校本教研。本次授课教师王赟,讲授课题《篮球游戏》。篮球运动项目深受高中生喜爱,竞赛游戏可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技能的掌握。如何利用竞赛游戏的方式提高学生的篮球投篮命中率、快速移动能力和战术配合意识?
        针对以上问题,王赟老师设计了三个篮球游戏,针对性强、练习目标明确、趣味性十足。他细致的讲解了练习方法、游戏规则,引发了老师们的兴趣。大家分组进去了实践比赛。熟练掌握了技术要领,老师们将所学内容运用到课堂上,提高篮球课的课堂气氛。
        技术研讨后,杨校长对开学以来的体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师们工作态度和运动队辅导教师的训练精神予以表扬。对体育教学提出更高的要求;对课间操开展的效果提出了长效的建议;对业余训练队安全和管理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在全组教师的团结协作下,我校体育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审核:杨潇               
通讯员 :付圆圆
摄影:杜立威、杨帅
编辑:张宏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