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研究高考 奋力前行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1-06-23
 研究高考   奋力前行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数学组举行校本教研活动
    2021年6月22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数学组全体老师在博文楼305室举行了校本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由组长陈君主持,副校长杨瑞莅临指导。
    首先,高三文科备课组组长唐红星从“难度、复杂度、计算量”这三个方面指出了2021年高考试卷的出题特点,乙卷比较容易,但对运算要求比较高,文科生在备考时还应该注重基础;接着,唐红星分享了高三一年的复习方法策略:一轮重基础,二轮攻专题,三轮注综合。
    接着,高三理科备课组组长徐松超也分享了高三理科组的备考策略。徐松超指出在备考时应进行分层次备考,一轮重基础,不能挖得太深;二轮攻专题,并回归高考真题;三轮注综合,要注重总结和查漏补缺。
    最后,陈君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各个备课组应该发挥备课组的团队精神,力争上游,争取把事情做得更好。现在的学生运算能力太差,老师们应多多关注学生的“接受能力”和“掌握能力”。杨瑞也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认可了高三老师的努力和付出,提出高二和高三老师都要认真学习高三老师的教学经验,争取在明年的高考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数学组供稿                                    
通讯员/照相:高慧                                   
审核:张涛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