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党委荣获2020年教育体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7-02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党委荣获2020年教育体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6月30日,开封市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党委荣获2020年教育体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委书记李天富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发言。同时,李天富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长期以来,该校校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用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此次荣获2020年教育体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是对该校师生员工的充分肯定,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充分肯定,是对该校党委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相信,在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该校党委将继续完善党建机制,落实党建规范,创新党建载体,做实党建平台,力创党建佳绩,以专业、高效、特色为目标,做好各项党建工作,谱写该校争创一流的新篇章,为开封市教育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校党委供稿
通讯员:夏蕾
审核:沈伟鹏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