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2-11-23
弘扬红旗渠精神 履行新时代使命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2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二党支部在德英楼204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栗宁同志主持,副校长杨海涛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栗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员听讲正面照

       首先,栗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集中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讨论、坦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要努力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继承发扬好红旗渠精神,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观看专题片

两位同志发言

杨海涛校长发言

党员宣誓正面照

党员宣誓背面照

       接着,杨海涛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习红旗渠精神,要秉承“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理念,要把求真务实的精神,百折不挠的韧劲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多动脑、勤思考、多动手,做好本职工作,备好每节课、上好每堂课,办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赞誉、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最后,栗宁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党支部供稿
通讯员:史峥
审核:栗宁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