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好思政集体备课会 提升课堂教学实效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2-11-24

开好思政集体备课会  提升课堂教学实效


       2022年11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实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政治组全体教师召开思政集体备课会,此次教研活动由该校教研组长李航主持。

       首先,该校政治组教师在线参与了由市教研员娄鹏飞主持的开封市高中政治市教研活动。大家共同聆听了河南大学附属中学王宏建老师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中思政课教学的思考报告。此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二是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中政治教学中的必要性;三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四是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中政治教学的要求。

       接着,李航转达该校教学工作会安排。为促进该校高中思政教学,高质量的一天一研是关键,将德育教育融入思政课堂,有利于切实提升课堂教学实效。二十五中作为开封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唯一入选的高中学校,要抓住这个契机实现该校思政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好思政课,是高中思政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一线思想课教师更应该认真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探寻研究的主题,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培养做时代新人的信心与底气。


政治组供稿
通讯员:胡晓宛
审核:李航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