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创新作文获佳绩,秣马厉兵复前行——我校学生在第15届全国创新作文大赛中获奖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2-12-02

创新作文获佳绩,秣马厉兵复前行——我校学生在第15届全国创新作文大赛中获奖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教学理念下,我校各学科组在提高教学成绩的同时,发现学有专长的学生,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注重拓展学科教学的深度和广度,致力于学生的竞赛辅导。

       第十五届全国中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历时10个月,全国共有1496所高中集体参赛,初赛学生超百万。经过初赛、复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取得辉煌成绩,王斌夏、陈瑜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付全正在初赛中获一等奖,在综合赛区决赛中获三等奖;苏欣晔同学在初赛中获二等奖,在综合赛区决赛中获三等奖。冯艳英老师指导的学生李松、史庭玮、张笛佳和付肖峰等同学在初赛中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四位同学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李松同学凭作品《跃》获得全国总决赛国家级三等奖,冯艳英老师获得国家级指导教师奖。


       据悉,以上获奖学生来自我校2024届和2022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语文组老师的群策群力、集体备课,离不开学生的刻苦努力和辅导老师的默默付出。
       第15届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我校学生刷新了开封市学生进军全国总决赛的记录,充分展示了写作实力,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参赛信心。第16届大赛已经拉开帷幕,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语文组老师众志成城、同心协作下,我们定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语文组供稿
通讯员:冯艳英
                             审核:王斌夏
编辑:刘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