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25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开封市25中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2-05-06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开封市25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5月4日下午,开封市25中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多功能厅举行。该校校长张海英、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杨海涛、副校长刘剑峰、团委书记曹放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贾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张海英为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校团委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该校广大团员青年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能力,在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杨海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接下来,刘剑峰宣读了2022年度新团员名单,与会领导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新团员佩戴闪闪发光的团徽,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在手。宣誓仪式中,面对鲜艳的团旗,全体团员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

       随后,入团介绍人代表王淑鹏老师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力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2416团支部张浩鹏、2411团支部王浩同学分别发言,他们亮明决心,从自身出发,争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接下来,李天富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为学校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团组织注入新鲜的活力。希望新老团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优秀团员,为集体争光,愿他们走上人生新台阶,高扬理想风帆,焕发青春激情。
       最后,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贾蕙绮
摄影:王斌
审核:曹放
编辑:刘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