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外语组教师齐贺做校级公开课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2-06-20
聚焦课堂教学         提高教学质量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外语组教师齐贺做校级公开课
       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上午第三节课,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外语组教师齐贺在2410班做俄语校级公开课——《Времена года в России》,外语组组长程仪及外语组部分老师参与了本次听评课活动。
       首先,齐贺播放两个钢琴曲片段——《六月船歌》和《十一月雪橇》,让学生们在音乐中感受俄罗斯四季的不同;接着,齐贺向学生展示了四幅俄罗斯名画,并带着同学们一起赏析画中所传达的四季之美;随后,学生们依据《зима》《лето》《золотая осень》和《весна》四幅画来描述自己喜欢的季节以及喜欢这个季节的原因;最后阅读文章,分析俄罗斯四季的不同特征。
       课后,大家对本节课进行了点评指导。程仪对本堂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本节课师生、生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结合各位老师的意见,齐贺表示将对不断完善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
       

外语组供稿 

通讯员:齐贺

                                                   审核:程仪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