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九小•开放办学】喜报!光谷九小学子在2022年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湖北赛区)校际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光谷九小学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3-02-23



       光谷九小秉承“激发师生潜能,成就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把“爱学习、敢担当、受欢迎”的培养目标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全国国际跳棋校际联赛中,我校选手杨泽文、周梓辰、李思妍在专业学习国际跳棋仅半年的时间下,顶住压力,沉着应战,最终获得64格1—3年级湖北省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光谷九小为丰富校内校本课程,加强孩子们的智力开发,从2020年起引入了国棋跳棋特色课程,开发了孩子们的脑力,鼓励学生去探索、去体验,在一次次竞技过程中感受国际跳棋的魅力,孩子们从跳棋这个小天地走向大世界。在每一次对弈训练中,小棋手们都会全力以赴、聚精会神、步步为赢,他们时而面带微笑、时而凝神苦思,每个人都在为着胜利努力拼搏!同学们的每一局棋局,无论胜败,都坚持到最后。是坚持让梦想闪闪发光,让每一个孩子在一次次经历中蜕变!

       棋盘之上、方寸之间,以棋会友、其乐融融!祝我校的小棋手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图文:张   敏|编辑:刘君环

审核:张   茜|责编:陶红梅

总编: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