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创光谷九小新业绩——光谷九小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3-02-27
【光谷九小•开放办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创光谷九小新业绩——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创光谷九小新业绩

——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坚持初心 | 以史为鉴 | 开创未来



       风和日暖山水醒,春到人间草木生。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2月24日,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开展了二月主题党日活动。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光谷九小全体非党员教师参与。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本次会议由鹿瑶同志主持。在完成了党员签到、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后,由吴智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满怀热情的重温誓词、再忆初心。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坚定理想信念

       会上,光谷九小全体教师通过观看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和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暨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精神。光谷九小全体教师在聆听中积蓄奋斗力量,在体悟中激发教育热情,向2023年迈出坚实有力的一步!


光谷九小校长、党总支副书记饶家伟同志讲党课

       饶校长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创光谷九小新业绩”为主题,为全体教师讲党课。“知行合一,实干兴校”,饶校长的党课生动有趣,既有对二十大十五项重要精神的深入解读,又有光谷九小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的风貌与举措!


以会为引,知行合一

       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将所学所悟,践行在平时一点一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敬业爱生,把学生放在心中,让学生站在学校正中央,让孩子们爱学习,敢担当,受欢迎!把教学放在眼中,用新理念新课标新眼光,丰盈课堂的羽翼,做会研究的好老师!把幸福洋溢在脸上,用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充实的收获,过好生活中的每一天!

入党积极分子徐莹同志作分享

       徐莹老师分享了自己十年成长的心路历程,传播了她积极向上、敢想敢做的正能量。
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党总支委员补选

会议还进行了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党总支委员的补选。


光谷九小党总支书记尹国波同志总结

       会议最后,光谷九小党总支书记尹国波同志进行了总结。尹书记将自己工作时看到的优秀教学方式当作生动案例,勉励全体教师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党员教师要始终把党的号召作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把教书育人作为职责使命,把为人师表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树立崇高的教师职业理想,全面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和谐校园,推进素质教育的创新实践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实干能力的一代新人。





作者:徐蓓蓓 石凌云

 图片:曾卓青

审核:鹿瑶|编辑:汪思

   责编:陶红梅|总编: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