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九小《新课程标准(2022版)》培训及考核活动
来源:光谷九小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3-02-07
新课程 新思考 新教师
——光谷九小《新课程标准(2022版)》培训及考核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新课程标准(2022版)》精神,引导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新课标要求,提高教师实施新课程的能力,积极有效推进我校课程及课堂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不断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结合我校实际,开展以“学习新课标,领悟新理念”为主题的系列培训及考核活动。


学•新课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校教师开展“2022年新课程、新课标实践研读线上研修”培训项目。


思•新课标

       教发中心收取多篇优秀心得


测•新课标

       2月4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分学科分考场进行考试。


行•新课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骨干教师进行《新课标(2022版)》大单元教学备课经验交流。


悟•新课标

       围绕新课程标准,我校教师积极撰写论文并发表。


结语:展望新学期
       新课标考试虽然告一段落,但是新课标的践行任重道远,相信九小老师们会再接再厉,贯彻“潜能教育”理念,深挖自身潜能,开拓学生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