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九小•开放办学】共探教育真谛,同享教育芬芳——重庆市万州区2023年小学德育副校长研修班走进光谷九小观摩与交流
来源:光谷九小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3-03-16

共探教育真谛

同享教育芬芳

重庆市万州区2023年小学德育副校长

研修班走进光谷九小观摩与交流

最美人间三月景,

桃红柳绿花草香,

宾朋满坐春光暖,

共觅教育话情怀。





       3月15日下午,重庆市万州区小学德育副校长研修班莅临光谷九小进行参观与交流,一行人在九小品美景、观特色、话教育,为温暖的春日又增添了几份诗意。


       仰望教育星空,采撷育人之法,思索创新之路。本次重庆市万州区德育副校长研修班的来访,不仅是教育教学的交流,更是思想的碰撞,既加强了我校与其他学校的学习交流,也为我校的发展拓宽了视野,注入了新的动力。光谷九小将继续秉承”潜能教育“理念,践行”立德树人“之责,为培养“爱学习,敢担当,受欢迎”的学生而努力。



 作者:曾卓青|图片:曾卓青

 审核:鹿  瑶|编辑:曾卓青

 责编:曾卓青|总编: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