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九小•潜能课程】竞赛场上显身手,优质课中展风采——光谷九小“潜能杯”优质课(数学场)比赛活动
来源:光谷九小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3-03-16

竞赛场上显身手,优质课中展风采

——光谷九小“潜能杯”优质课

(数学场)比赛活动

当初春遇见暖阳,

当求真现现于课堂,

收获与成长如约而至......


       为进一步落实新课标理念,凝练学科核心素养,促进我校数学教师专业成长,3月14日上午,我校开展了数学优质课比赛活动。三位不同学段的参赛教师,以扎实的教学技能,为我们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数学课堂。


        花儿因其怒放,展示了最绚丽的娇艳,生命因其怒放,呈现了最精彩的篇章。此次数学优质课比赛活动的举行,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的舞台,也为听课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前进的路上没有终点,让我们在三尺讲台上继续积极磨炼,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作者:刘君环   图片:课管中心

审核:张   茜|编辑:刘君环

责编:陶红梅|总编: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