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教体系统“新华文轩杯”教职工 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游仙中学举行
来源:游仙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3-03-24
游仙区教体系统“新华文轩杯”教职工
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游仙中学举行
       2023年3月23日上午,游仙教体系统“新华文轩杯”教职工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绵阳市游仙中学隆重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游仙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陈洁,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董洪斌,游仙区教育工会主席梁瑛,游仙区教育研究室初教室主任姚爱萍等。
 

活动全程由游仙区教育工会主席梁瑛主持。   

  

       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陈洁致辞,勉励教师要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同时对各校建设书香校园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做好统筹规划;其次要落实工作责任;最后要创新开展活动。
 
新华文轩公司向游仙区教体系统捐赠价值66420.20元图书,为读书活动增光添彩。

 

       游仙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教体局行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敏宣布获表彰的15名优秀教师、15户书香家庭、15户最美家庭教师名单。陈洁书记、董洪斌经理、姚爱萍主任向受奖教师颁奖。

 

       四川省最美女职工领读人,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游仙区作家协会副主席,职工读书活动推广人,游仙区优秀女教师代表,绵阳市游仙区教育研究室初教室主任姚爱萍女士以《我的教育故事》为主题,讲述了一个农村幼儿教师因爱读书,而逐渐成长为一名教育专家的励志经历。






文字:马林聪    
图片:马林聪    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