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逐梦东荟,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来源:广州东荟花园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3-03-30
       3月4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师生以饱满的激情在红色教育基地--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参加了广州市红色文化艺术节展演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专场活动,奏响了黄埔学子奋跃向上的凯歌。


歌曲表演《在灿烂的阳光下》




舞蹈《雨中曲》

舞台剧《大青树下的小学》



       45分钟的展演囊括了讲古、表演唱、情景剧、舞蹈、韵律操、花样跳绳等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仅唱出了建国创业初期那段峥嵘岁月,也舞出了新时代的青春活力,展现出了东荟师生长期以来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坚韧品质。

       此次红色文化展演活动,既向广大市民展现了黄埔教育向高品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步伐,也体现了黄埔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民族精神的决心。他们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深入汲取百年红色文化丰富的精神内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力续写新征程的华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