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光谷九小•开放办学】第四周亮点工作回眸​(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
来源:光谷九小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3-03-08

       1.学校举行“长江大保护 不负新时代”——武汉市东湖高新区P9学区“数字江豚”成果展示活动,活动上学生们用诗歌朗诵、情景剧、演讲和葫芦丝书画展示形式呼吁更多人加入生态保护中来,武汉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徐雯主任、中科院水生所科研助理、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邓晓君老师、武汉市环保大使、长江日报高级记者高宝燕老师等一行人现场与我校师生科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良好,我校刘珈一同学接手武汉教育电视台采访,充分展示九小学子极佳精神面貌。




        2.河南省“国培计划”骨干校长提升研修班走进光谷九小。




        3.我校科学社团组织学生赴武汉植物园参加中国科学院科学节·武汉专场“科创荟”活动。活动现场火爆,学生参观中科院科技创新成果,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



        4.学校党团队三旗联动进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5.学校师生在2022年中美国际教育交流活动之线上项目式学习中喜获嘉奖。




学生成长

——爱学习  敢担当  受欢迎

       1.学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做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


        2.学校举行“我爱我师,我爱我校”主题升旗仪式。



        03教师发展

        ——爱学生  会研究  真幸福
       1.学校开展P9学区教学展示暨光谷九小“潜能杯”骨干示范引领课(英语场)活动。




        2.我校第四期校本研修“周五有约之教育故事篇”顺利举行,卢栩、夏汝萱、陶红梅三位教师各自分享了在阅读教育故事、书写教育故事过程中的心得与感悟。



       3.学校分学科开展学常规检查。


作者:陶红梅

图片:各部门|审核:鹿   瑶

编辑:陶红梅|责编:陶红梅

总编:饶家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