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华学子远方来,支教携手共前进----清华大学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支教活动(三)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3-07-20
清华学子远方来,支教携手共前进----清华大学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支教活动(三)

       2023年7月19日是清华大学支教团志愿者来我校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的第三天,队员们依旧热情不减。

       几位支教队员分别去了高二高三不同班级进行讲授和分享,他们分别带来了《高等数学与导数》《古诗词鉴赏》《作文审题与结构设计》等精彩课程,支教队员讲课不仅逻辑清晰,内容生动有趣,满怀激情,声音洪亮,而且与同学们互动积极,并通过举一些社会事例,贴近同学们的生活,调动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学们时而深入思考,时而捧腹大笑,在愉悦的课堂氛围中学到了不少知识,下课仍意犹未尽。

       支教队员们悉心的专业分享,与学生的近距离沟通,不仅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看世界的角度,也让他们了解奋斗才是是青春最亮的底色,坚定他们在奋斗路上的决心与信心。
                                           
通讯员:韩冬
审核:于海涛
编辑:刘平


相关文章